喔買尬呀羊羊,你們真的很可愛

託校慶的福兒,讓我和老公第一次上清境玩耍
我喜歡清境的空氣
清境的天空
清境的廣大草原
當然還有超可愛看起來好笨好笨的羊羊們

先看看我們住的簡單民宿









這間「清境小築」雖然網路評價不多
但是一切都還蠻好的
交通便利、價格合理、老闆也很親切
晚餐150元的小火鍋物超所值
讓我們飽得說不出話
老闆還貼心地準備下午茶給我們(吃太快忘了拍)
另外,中西齊全的早餐也是很「澎湃」的說











一早起來,置身於雲霧之中
院子裡有民宿老闆悉心照顧的植物們









第一天剛到
我們先到步道走走看看
雲霧瀰漫的清境
雖然還不到「伸手不見五指」
不過已經很接近「置身於五里霧中」的感覺嚕
附近還有雲海可欣賞
是意外的驚喜唷:)















第2天,展開清境草原趕羊秀
以及「慌慌張張」餵小羊之旅
路上令人驚豔的丹楓
和怎麼拍都美的青青草原
讓人心情大好!











趕羊結束,羊兒終於可以外放
到草原上自由「用餐」
我們也趕忙「承羊之危」
偷在他們認真吃草時拍照
開心呀開心~~


離開清境前
發現山坡下一隻可愛小羊





很小很小喔她
小到我以為他是假的(羊雕像之類的:P)
後來發現他動了,才確定他是羊羊沒錯^^
希望下次到清境
妳已經長大囉^^


到清境來,當然要到舍妹公司的關係企業捧場一下
星巴克抹茶奶霜星冰樂,大推!
我最愛的焦糖馬其朵,也大推!
小7買的懷念餅乾-浪味仙,膨到一個很可愛的境界












最後在小7外
和白色小菊留下難忘的回憶

掰掰清境
我會再來滴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