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校慶補假的清境之旅
只偷懶地放上了相簿
對行程和餐廳、民宿之類的一直沒寫食記、遊記
趁假日來補一下

這家臺中的「法藍爸爸」義大利餐廳
在網路上頗負盛名
於是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向老大裝可憐哀求
終於將它排進我們第一天的行程裡^^

餐廳的布置很溫馨、可愛
走的是鵝黃色系的鄉村風






sorry餐廳小物拍得蠻少的
實在粉餓>.<

法藍的餐採單點
可選+120附餐(湯、麵包、開胃菜、飲料或甜點)
或是+69元附餐(湯、麵包、飲料)醬子





我們的湯和麵包
一向隨和的我覺得蠻好吃滴
湯是傳統的濃湯,感覺炒過麵粉
料也不少

麵包很香
其實蠻大一塊
蒜香濃郁還有小小顆粒
雖然我不愛蒜
但也覺得不錯吃

那天選的飲料是簡單的紅茶
感覺是我最愛的立頓黃牌
有茶香,不過有點小甜
加一點開水不僅份量變多,還更好喝(唷呼)
後來被我打包了^^y




我的開胃菜~凱薩沙拉
是網路推薦來的
我很喜歡,味道很優



青醬奶油蝦仁干貝義大利麵(寬麵)
手工寬麵是法藍爸爸的特色
味道很香,也很有嚼勁
這麵深得我和老公的心
頗具鮮味,奶油香而不膩口
美味滿點!



老公的義式辣味牛肉義大利麵(細麵)
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寬麵
這道麵的牛肉老公不太愛,說是有些腥味
(誰叫你不點海鮮>.<)

最後我們吃了680元
不必加服務費實在令人感動
這家店我給★★★★
回店率90%(沙拉好好吃~~~)



餐廳資訊:
地址:台中市東興路3段392號(近永豐棧)
電話:(04)2329-6221、2329-6222(建議訂位喔)
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網址:http://francopapa.myweb.hinet.net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