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品田牧場~王品關係企業又一發

想不到這次「意外的大餐」
是由帥氣老爸「龍心大悅」發起
原來是買了餐券來著^^
不過餐券也是要花錢買滴,感謝老爸~~

話不多說,介紹一下
品田牧場的布置,和所有豬排專賣店很像(這是什麼介紹)
不外乎是深咖啡色的木質裝潢
隔間以欄杆式搭建
(因為沒拍,只好用說的)







桌上的調味品(豬排醬、芝麻醬)
沾高麗菜絲的芝麻醬
味道我超愛,香香甜甜
忍不住讓我吃了好多菜^^



前菜~梅漬小蕃茄
(原本有3顆,吃了一顆才發現忘了拍)
(而且大家都吃了>.<)
味道很好,蕃茄去過皮,特別入味















我的菲力豬排SET(就是腰內肉來的)
組合包括
豬排、吃到飽的越光米飯、高麗菜絲
海鮮味噌湯(真的有魚塊耶)、茶碗蒸、小菜
還有去油膩的蘋果醋

其中屬茶碗蒸最普通(哈哈竟然是抓出最普通的講)
其他都很美味
不過我自己的豬排冷掉以後顯得有些油膩
其他人的都不會捏一樣美味

看看其他人的美味吧









妹妹吃明蝦里肌豬排,蝦很大2尾,豬排不油膩不過比較薄一些
小妹吃咖哩豬排,咖哩很香、微辣,不錯滴
媽媽的是蘆筍山藥豬排捲,味道很清爽,口感豐富,推!
爸爸和我的一樣,放過他!
老公的則是章魚燒豬排,實在很有贏面
沙拉和飛舞的柴魚片下,還藏了薄片的花枝
鮮味和豬排的脆口感結合,真是令人難以抗拒
(吃得太少以致於很嚮往啊~)







最後是飲料和甜點
熱飲我只記得水果茶和咖啡的選項
冰的好像還有其他選擇
水果茶表現普普

最後推一下抹茶紅豆冰淇淋
香氣濃郁,底下還有喜瑞爾玉米脆片
香脆口感搭配冰淇淋很棒喔!


店家資訊很容易取得
就不多加贅述囉
評價:★★★
回店率:75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