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生產過程
和預期的大不相同
原以為懷孕期一切尚稱平順的自己
會如我和小噗約定好的一樣
落紅~陣痛~到醫院~破水~打無痛~生產
以正常的速度、正常的程序生下小噗
沒想到事情發生得如此突然
出乎大家意料
也出乎自己意料

10/14凌晨三點多
我發現自己落紅
看著身旁熟睡的老公
很想馬上告訴他
又捨不得把他從睡夢中吵醒
我翻來覆去,沒辦法睡著
於是到客廳上網
查查大家的經驗
原來落紅後,可能也會拖好幾天才生產

白天,我打電話和幾個好姊妹聊天
試圖從他們身上增加一些勇氣和信心
我想
每個媽媽都能承受的痛
我一定也能!
希望順利看到健康的小噗

當天星期四晚上剛好是產檢
代理姜醫師的黃醫師
一派輕鬆的檢查後說
「子宮頸還緊得很,妳產程會很長喔
我看今天明天都不會生
大約是星期六日吧!」
聽到這些話
我做了要忍耐的準備
和老公手牽手去吃頂呱呱
(想說接下來一個多月就很難吃到了)

 

待續

 

 

先把FB上的文字貼過來,文章容後再敘。

請大家先欣賞相簿

裡面有小噗誕生至今的紀錄

也在這裡謝謝親朋好友們的祝福^^

小噗愛大家:)

 

生明明說產程會很長,

結果10/14晚上看診完,10/15凌晨就開始痛了>.<

凌晨一點拉了肚子:P,

一點半就好痛好痛,

近兩點開始計算陣痛頻率,

兩點五十分到醫院,

三點卅二分小噗就誕生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