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20孕婦寫真~馬克映像

圖片53.JPG  

懷孕前看到許多媽媽拍攝的大肚照
總覺得幸福又甜蜜
畢竟懷孕的經驗彌足珍貴
可以拍下自己最美的樣子
又可以為自己、北鼻和家人留下最棒的紀錄
何樂而不為?

在Babyhome網站搜尋了一下
發現  「馬克映像」  很受媽咪的歡迎
甚至也有非常優惠的揪團方案
讓拍攝的組數更划算
加上馬克拍照的風格很中我的意
可以清新自然,
也可以運動休閒
想要小小性感一下也沒問題
那~就決定是馬克了

聽說孕婦寫真最佳拍攝時間是28-30週
否則後期容易太累太辛苦
本來預約了自己生日當天
但肚子實在不太大
怕拍不出小噗噗努力長大的痕跡

後來把拍攝時間挪到孕期31週又2天的8月20日
一方面是擔心後期身體漸漸水腫
而我的圓圓臉越來越圓也是重點之一
我可不想修片修得不像自己啊~~

馬克的工作室在行天宮附近
一間公寓2樓(附近有停車場喔)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
雖然場景不多
但在馬克的巧思之下,可以變換出不同感覺的照片

我選擇的是15組2800(平日2600)的方案
一造型(一妝髮),老公造型自理
雖說只有電子檔
但後來還是加買了相簿(實在太滿意咩)

在造型師小米巧手之下
把我的眼睛放大了,膚色呈現得也不錯(大小眼也看不出來^^)
同事說我的肚子很漂亮
我想是因為其他地方太黑了,顯得肚子白晰又亮麗^^
加上肚子不夠大,沒有長腹中線、妊娠紋
連肚臍都乖乖留在原位
真令人欣慰:)

15組可以換3套服裝
第1套是清新運動風

圖片18.JPG  

條紋上衣和牛仔熱褲都是馬克提供
(平常要穿那麼短是不可能滴:P)
雖然露出肉肉腿,但是可以留下全身照也不賴

第2套是性感輕熟風

圖片30.JPG  

我想自己一輩子唯一敢如此「open」
也只有這時候了
牛仔外套是自己的,亮片小短裙則是馬克貢獻
挺著大肚子,不會覺得自己很煽情
不會覺得照片太虛偽
就是想留下紀念讓自己開心^^

至於第3套
是我和老公最滿意的浪漫公主風

圖片78.JPG 

我們都愛的淡藍色紗裙(藍色是我們最喜歡的顏色啊啊啊)
把懷孕的幸福感受滿滿滿滿的呈現出來
朋友都說跟老公的互動照很優
其實我們也覺得很幸福耶ㄎㄎ

非常感謝馬克的服務
也感謝小米幫我多變換2種髮型(感覺就是3種造型了開心^^y)
再和大家分享  完整的18組修片檔  (←請點。不嫌棄想看部分毛片的話請留悄悄話問我囉)

總金額:2600+600(加挑每張200)+相簿500=3700元

懷下一胎時
要帶著小噗噗一起去拍!唷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