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還沒傳上好姊妹照,所以先放宗盈這張,容後再補。
宗盈出國遊玩了,現在應該還有卅幾天的行程,簡訊裡寫著她登上了歐洲最高峰,我想著以後也要去!希望少女峰一直都在,也等我去征服^^
宗盈網誌裡的十週年企畫,趁著八月工作前我也該來貢獻一些。十年,大家的改變都很多,不變的是我們依然是好姊妹。雖然從「五個女子和一個版」時期到現在的「All4One」,少了Lu,但是感情一點也沒少,一樣是好好好好的好姊妹。
季娟過著傳說中很幸福的生活,當然煩惱也是有;宗盈即將往幸福的路上踏,旅遊回來一切都要加油,好像有更多挑戰;怎依然愛著Masa將,依然充滿活力的把廿四個小時當卅六個小時用;ㄐ容易憂愁,但也容易開心的笑著,希望老天爺對ㄐ再好一點點。
四個人的組合其實很讚,一起出去沒有人會落單;四個人的話題其實很多,可以電話一聊就是一兩個鐘頭;四個人的聚會其實很隨性,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湊多少有多少;四個人要當一輩子的姊妹,不管誰在哪裡去了哪裡都一樣。
我很容易把東西寫得感性,然後自己在這裡想哭,(大家又笑了對吧),老是被大家笑愛哭,看「靈異第六感」都會哭^^;有一次我真的要哭了,可是大家不知道,是在東區一間暗暗的店,三人靠在一邊然後我坐在另一邊,因為我不用繳稅而被揶揄的那次,我真的很想哭呢~(是秘密)後來我寧願繳稅,想跟你們一樣。
給親愛的宗盈、ㄐ和怎,年紀越來越大,朋友越來越珍貴,對你們的love不會越來越少,我想要大家都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,和愛妳們的人一起,也要愛自己多一點,愛妳們唷!好姊妹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