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我喜歡法藍爸爸的布置色調
臺中市的本店有落地玻璃的自然光
而家樂福店則是純粹的暖黃色調
風格相同,我都喜歡

當然我也喜歡這裡的食物
說不上頂級的美味
但就是順口
合我的口味:)

今天依然為凱薩沙拉加了120元的套餐
(去小銅板牛排也要再吃凱薩)

點餐後,在餐廳內走走拍拍
因為是下午四點去的
除了我們只另有一桌人客










餐廳整體的規劃很令人舒服
可愛的紅白相間格子桌巾
吧台上的Logo
都讓人心情大好

接下來是一些可愛的擺設









喜歡可愛的五個娃娃
還有很鄉村風味的馬口鐵牛奶瓶
希望以後我家也能有幾個
(醬子看來也要把牆漆成鵝黃色才好~~)



餐點來囉,速度超快的


味道一般算是可口的濃湯


我愛的凱薩沙拉


麵包和紅茶的合照
脆了些,我覺得泡湯喝比較舒服


西西里海鮮燉飯
飯有香料感,屬於薑黃飯,海鮮有蝦、蛤、魷魚
沒有干貝讓老公傷心了


我的香草奶油雞肉麵
雞肉好吃
香草中和了奶油可能造成的膩口
吃起來不會嫌多
我連醬汁都認真的吃完
覺得雞蛋寬麵真有口感
彌補了不能吃筆管麵的遺憾


兩盤合照

不收服務費
感覺不錯

在家樂福五樓的主題餐廳用餐
還可以免費玩投籃機一次
開心開心^^


法藍爸爸網址:http://francopapa.myweb.hinet.net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